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Pouring out feelings

我比想象中爱你 - JS

飞的越远越看不见
你阳光下灿烂的笑脸
在天和海之间那条界线慢慢的走远
你曾经是我的地平线

你有没有一点想念
我们一起去年的夏天
有种爱的感觉在心里面那么的强烈
而这一切好象只是昨天

我才发现我比想象中爱你
只是一时不小心错过了你
每当夜深人静我诚实的分析我自己
还是不可否认地
我比想象中爱你

兰花掠过沙滩变静
我又看见我们的脚印
如果遇见幸福的机率有千万分之一
不顾一切也要找回你

我才发现我比想象中爱你
只是一时不小心错过了你
每当夜深人静我诚实的分析我自己
总会从梦中惊醒
还是不可否认地
我比想象中爱你

终于发现我比想象中爱你
只是一时不小心错过了你
每当夜深人静我诚实的分析我自己
总会从梦中惊醒
还是不可否认地
我比想象中爱你






我的错 - B.A.D

飞机已离开机场
你选择了前往你的方向
不再迷惘
忘了我们爱的过往
忘了我给你的伤学会坚强

从前的我不懂你牺牲多大
为我失去朋友不讲
还放弃了所有梦想
觉得没怎样不会将心比心去想
让你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能不能够再给我机会好好的爱你
我会仔细的聆听你对我说的一言一语
我会学会去控制脾气不让你伤心
对你好好的去珍惜
请你相信我的心还是爱你

我想再重来一次
回到过去弥补你的伤没那种事
怎么做才能够停止
后悔竟伤你如此不再放肆

为何总到失去才懂的难过
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总是为我默默守候
都是为我的错错过这难得的拥有
就让你爱我的心慢慢溜走

能不能够再给我机会好好的爱你
我会仔细的聆听你对我说的一言一语
我会学会去控制脾气不让你伤心
对你好好的去珍惜
请你相信我的心还是爱你






我们怎么了- S.H.E

落泪以前再看一眼你模糊侧脸
这会不会是最后纪念
我凝视你而你凝视窗外的阴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边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你的笑脸还在胸前晃动着昨天
为何回忆会让人晕血
如果我们继续向前走进雨里面
会不会有溶解的危险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明明从前连真挚都很甜美
现在怎会说句话就能肿一边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The above are lyrics from a few of my favourite songs. Very meaningful. Suitable for me to listen to when feeling down or need some support. I've learnt a lot. Seems that I've went back to school. School of EQ and human relationship.

1) Never be over suspicious. Suspect everything for nothing just kills.

2) Be more understanding. And be more understandable.

3) Say no to stress. It simply mess up life.

4) Control temper. Things tend to twist when flare up.

5) Flexible and approachable. Don't be too cold. Be more flexible instead.

RongFang jia you! =)